公司“马组笃干”干部领导力建设与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堂党课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3-06

3月3日,公司“马组笃干”干部领导力建设与培养工程第三期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堂党课圆满召开。

通用技术沈阳机床党委书记、董事长,通用技术沈机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安丰收,通用技术沈阳机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文华,通用技术沈机股份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成明和近百名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马组笃干”培养工程坚持将党性教育融入干部培养提升全过程。本次开班式以现场研学的形式,组织学员前往抗美援朝烈士陵园纪念馆参观学习,在抗美援朝烈士纪念碑前肃穆而立,奏唱国歌,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致敬。安丰收和李文华在花圈前驻足凝视,仔细整理花圈挽联。刘成明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表达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安丰收作开班讲话,为全体学员上了第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深刻领会发展高档数控机床产业是“必干必成”的大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念,化“信心、决心、恒心、匠心”为“一心”,一心一意干好机床主责主业,在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要不断追求卓越、创造卓越,发扬“马恒昌小组精神”,坚定扛起振兴中国机床产业的大旗;要深入践行杨根思连“三个不相信”的英雄誓言,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结硬寨,打呆仗,坚定改革自觉,向党中央和集团党组、机床公司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沈阳机床十周年。

“马组笃干”干部领导力建设与培养工程是公司加强班组长队伍建设、科技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核心人才培养”系列项目之一。本次培养分三期次开展,共计350人参加。第三期培训班是“马组”系列人才培养工程第十三班、第十四班次,学员共计123人,由通用技术沈阳机床和通用技术沈机股份的中层及助理级、主管级干部和整机单位部分管理骨干组成。

最新资讯

公司获评沈阳市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

9月25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下达第二批沈阳市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计划的通知》,公司获评沈阳市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本次公司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现场答辩、专家咨询、专家组打分环节成为本次获批的唯一一家标准化试点工业企业,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标准创新、转化、实施中的引领作用。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试点企业作用,积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艺标准化体系建立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管理对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保证的促进作用,持续坚持标准引领,以标准化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3-09-28

了解详情

喜报▏优装备QC小组荣获佳绩

近日,优装备“定位精度提升QC小组”喜获第六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一等奖。2023年公司按照质量强化年方案部署,大力推进群众性质量改进创新活动,在辽宁省质量协会、通用技术集团等上级单位组织的发表赛上屡创佳绩,为公司争得荣誉。这是公司全员参与质量共建、践行“质量为王”理念的生动写照。

2023-09-22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