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技术沈阳机床运动“嘉年华”-“聚力前行”拔河比赛--拔出“团结”拔出“精神”拔出“实干”的力量

发布时间: 2023-03-24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向心力,促进团结合作精神,进一步提高职工身体素质,激发职工工作积极性、创造性,3月24日中午,公司在职工之家门前举办了通用技术沈阳机床运动“嘉年华”-“聚力前行”拔河比赛。

在开幕仪式中九支参赛队伍,纷纷喊出了团结、向上、奋进的响亮口号,蓄势待发、摩拳擦掌,气氛热烈而高涨。

裁判员代表和参赛队代表分别做了发言。裁判员秉持着公正裁判,公平竞争,普及拔河知识,营造寓教于乐氛围,激发职工积极性创造性;参赛队员遵守着团结一心,力出一孔,磨练意志,锤炼品质,打造卓越团队。

伴随着通用技术沈阳机床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工会主席李文华的一声开赛令下,助威声此起彼伏,赛场上下共同努力,呐喊声、加油声,充分体现了员工顽强拼搏 、奋勇当先的新面貌、新风采。

最新资讯

公司获评沈阳市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

9月25日,沈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了《关于下达第二批沈阳市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计划的通知》,公司获评沈阳市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本次公司数控机床工艺标准化试点项目经过现场答辩、专家咨询、专家组打分环节成为本次获批的唯一一家标准化试点工业企业,全面展示了公司在标准创新、转化、实施中的引领作用。 未来,公司将充分发挥试点企业作用,积极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工艺标准化体系建立工作,充分发挥标准化管理对生产效率提升、产品质量保证的促进作用,持续坚持标准引领,以标准化建设助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3-09-28

了解详情

喜报▏优装备QC小组荣获佳绩

近日,优装备“定位精度提升QC小组”喜获第六届中央企业QC小组成果发表赛一等奖。2023年公司按照质量强化年方案部署,大力推进群众性质量改进创新活动,在辽宁省质量协会、通用技术集团等上级单位组织的发表赛上屡创佳绩,为公司争得荣誉。这是公司全员参与质量共建、践行“质量为王”理念的生动写照。

2023-09-22

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