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爽同志事迹简介

董爽,汉族,1989年3月生,中共党员,技师,现任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服务中心销售经理。

2019年7月至2020年1月,他参与i5M1.4温度自补偿项目,通过整改传动系统结构,实现Z轴实际加工精度0.01mm以内。期间主要工作为,控制零部件精度、细化装配工艺,并进行大量安装测试,最终保证整个项目顺利完成。   

2020年6月,沈阳机床(东莞)智能装配有限公司需要维修300台TC500型号机床,因工期紧,交货压力大,他带领21名员工前往深圳再制造现场协助完成大修工作,在疫情防控,作业安全的保障下,保证装配质量,满足客户需求。

董爽在第六届“振兴杯”全国青年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中荣获机械设备安装工第二名、辽宁省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0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沈阳青年职业技能大赛技术能手称号、沈阳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中捷立加分公司优秀团干部荣誉称号。